記得我在當兵時,連上出現一股「歪風」。

就是很多人都跑去割包皮。

因為連上有幾個割過的人,

誓言旦旦的說,割過後性能力會比較強。

不過查找網上資料,

好像這個說法也沒有什麼根據。

只是當時連上許多人的確都跑去割了。

放假回來都不能跑步。

每個人走路都腿開開。

好像「生芒果」一樣。

但是他們為了更好的性能力,都賭了。

不過好像東方人因為沒有宗教關係,

所以小時候割的人較少。

不像西方人,很多都是出生時就割了。

 

倒底割比較好,還是不割比較好,

好像醫學界也沒定論。

在當時連上「歪風」正盛時,

除了本連一些士官也跑去割以外

連別的連都有弟兄跟進。

讓營輔導長有點不爽,

要我這個政戰官,好好導正官兵的觀念。

回去好跟那些國中畢業的一般兵教育一下正確的知識。

 

不過這種事,就算書讀再多,也是不懂啊。

我讀到碩士了,也沒有那門課有教過「割包皮」這件事。

營輔導長實在太抬舉我了。

加上我也沒有割過,

當時也不好意思問營輔導長割了沒有,效果如何,

於是只好在放假時上網與去圖書館找了一些資料。

泌尿科醫生是說,一般人沒有必要割,

除非包皮過長,影響了性功能與排尿,

割了對於性能力的助益也沒有科學根據,

還不如好好認真學學愛撫的技巧比較實在。

 

不過包皮沒割的確是比較容易感染。

畢竟不是每個人在洗澡時,

都會很注意的把包皮翻起來,

徹底的沖洗乾淨,

在台灣這種悶熱的環境,

包皮裡很容易感染一些細菌,

不止讓你較容易得性病,

也較容易傳染給別人。

最可怕的是如果長時間沒有翻起來清洗乾淨

會容易出現一些病變,

有篇文章甚至說還有可能會導致睪丸癌。

 

但是也有人說,天生我材必有用,

包皮也是有它的功能。

除了平日可以包護龜頭外,

在作愛也可以作為緩衝墊,

免得你把脆弱的表皮拉傷了。

 

反正就是各執一詞。

也沒有說割比較好,還是不割比較好

結果我就把資料印一印後,

回營照本宣科講一下,

告訴他們其實沒有那個必要一定要這麼執著於一定要去割。

技巧還是比較重要的。

但是要注意清潔的那一段我覺得還挺重要的

不管有沒有割都有注意。

所以特地要弟兄們洗澡時,要記得好好清槍。

還特別告訴他們感染的可怕,

記得有一張照片還挺恐怖的,

整枝爛掉,在傳閱時許多弟兄都嚇到。

相信那天晚上他們洗澡時都有好好注意清槍吧。

 

後來直到我退伍,本連的「歪風」依然很盛。

退伍後部隊的鳥事都忘的差不多了,

就是只記得當時割包皮的盛況,

連在操課休息時都有一堆兵圍在一起,

討論休假要去割包皮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iller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